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九号公司官宣签约LNG战队!《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见

2023-10-12 1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今日,九号公司宣布,以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冠名赞助合作伙伴”的身份正式签约LNG电子竞技俱乐部。

目前,LN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更名为苏州LNG九号电动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苏州LNG九号电动”。

在今年举行的《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中,玩家将能看到九号公司的身影。

九号表示,在S13全球总决赛期间,九号将开展一系列为战队加油助威活动,包括线上抽奖活动、在全国九号门店举办线下观赛活动等。

据了解,2022年1月,九号公司官宣成为成都AG超玩会战队科技出行行业合作伙伴,并在2023年正式签约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英雄联盟-AL、和平精英-成都AG和穿越火线-AG四大电竞战队。

从九号全球代言人为易烊千玺、签约各大电竞战队能够看出,九号公司的主要用户为年轻人,同时,九号也针对年轻人推出了多款车型,包括两轮智能电动车E300P、机械师MMAX系、远行者F系、电动滑板车E2/F2系列等。

今年7月26日,九号电动宣布国内累计出货量突破200万台,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2020年5月到2023年3月,九号电动解锁从0到150万台的成就,时隔123天达成200万台里程碑。

据悉,九号公司目前已获得全球知识产权4300多项,产品涵盖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电动两轮车、全地形车、服务机器人等多品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