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epMind最新资讯  > 正文

DeepMind 2022 年财告显示员工成本削减 39%,利润下降 40%

2023-10-12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DeepMind削减员工成本:Alphabet旗下的欧洲AI实验室DeepMind在2022年削减员工成本39%。员工成本从2021年的近12亿美元降至2022年的近7.31亿美元。

2. 利润下降:同期利润下降超过40%,从2021年的近1.26亿美元降至2022年的近7490万美元。

3. Alphabet提高效率:为提高效率,Alphabet于2023年4月合并了Google和DeepMind的AI部门,以更好地共享知识和计算资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根据英国政府的文件,Alphabet旗下的欧洲AI实验室DeepMind在2022年实施了大幅削减员工成本的措施。据DeepMind的2022年财务报告显示,员工成本从2021年的近12亿美元急剧下降,降至2022年的近7.31亿美元。这一步骤旨在提高公司的财务效益。

AI 机器人 人工智能 (3)数据分析

与员工成本的削减相伴随的是公司利润的大幅下降。根据同一份财务报告,2022年的净利润下降了超过40%,从2021年的近1.26亿美元降至2022年的近7490万美元。这表明削减员工成本对公司的财务表现产生了明显的影响。

为进一步提高效率,Alphabet采取了战略性的举措,于2023年4月将Google和DeepMind的AI部门合并,以更好地共享知识和计算资源。这一合并被视为提高公司整体协同效应的举措,有望加强Alphabet旗下不同部门之间的协作,提高创新能力。

此外,Google DeepMind今年晚些时候即将发布的Gemini,这是对OpenAI的GPT-4的回应。这一新产品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标志着DeepMind在AI领域的持续竞争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