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Vs2首发全新稀土镁合金材料 赵明:再次刷新内折大屏重量新纪录

2023-10-11 19: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发微博宣布:我们在荣耀Magic Vs2探索全新稀土镁合金材料,再次刷新内折大屏重量新纪录。明晚19:30,欢迎大家见证! ”

据悉,荣耀Magic Vs2及荣耀手表4 Pro发布会将于10月12日19:30正式举办。

荣耀Magic Vs2首发全新稀土镁合金材料  赵明:再次刷新内折大屏重量新纪录

据博主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荣耀新款折叠屏Magic Vs2即将发布,这款新品应用了稀土镁合金,重量厚度将会再创新纪录,遥遥领先友商。

据悉,稀土镁合金指含有稀土元素的镁合金。镁合金是工程应用中最轻的金属结构材料,具有密度低、比强度高、比刚度高、减震性高、易加工、易回收等优点。

当初定义折叠屏的时候,行业认为极限的厚度是11mm,因为再薄可能无法容纳Type-C接口了。

在荣耀Magic V2发布之前,每家手机厂商都宣称已经把折叠屏的厚度做到极致

直到荣耀Magic V2的出现,一下做到了9.9mm。但大家没想到的是,9.9mm还不是极限,荣耀V Purse又挑战成功实现了8.6mm,直接把轻薄这件事儿做到头了。

消费者需要的是像直板机一样的折叠屏,当大家使用荣耀Magic V2再去使用其他折叠屏的时候,你会体验到认知上的差异带来的巨大的不同”,此前赵明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一次,荣耀Magic Vs2再次刷新内折大屏重量新纪录,有望彻底进入传统直屏旗舰手机的重量区间,充分体现了荣耀在折叠屏第一科技力轻薄实力方面的造诣。

荣耀Magic Vs2首发全新稀土镁合金材料  赵明:再次刷新内折大屏重量新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