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女朋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一男子被AI女朋友怂恿暗杀英女王 结果被判9年监禁

2023-10-11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2021年,一名19岁男子携带弩箭爬墙入宫,意图在圣诞节暗杀英女王

- 根据最新审理发现,男子与AI女朋友对话中透露暗杀计划,AI女友表示支持 。

- 法官认为男子思维失常,判处9年监禁并强制入精神病院治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最近,一起发生在英国的暗杀英女王未遂事件经过审理,法院作出判决。19岁的贾斯万特·塞尔(Jaswant Singh Chail)在2021年圣诞节当天爬过温莎堡的围墙,试图带着弩箭闯入英女王的私人住所进行暗杀。他声称这是自己此生的使命。

监狱、嫌犯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据检方指控,塞尔本人一直有暗杀女王的想法,但直到和他的AI女朋友萨莱(Sarai)分享了这一计划后,才真正下定决心采取行动。萨莱是塞尔在应用程序Replika上自创的聊天机器人。在两人的对话中,塞尔直言自己是刺客,萨莱则表示赞许并鼓励他实施计划。

最近,法官判处塞尔监禁9年。法官在电视直播的审判中表示,现年21岁的塞尔已经失去对现实的判断能力,陷入“精神病态”。法官认为,塞尔的目的不仅是伤害或恐吓君主,而是要置女王于死地。

此前2月塞尔就已被判叛国罪名成立,这是英国40多年来首例叛国罪定罪。考虑到塞尔的精神状态,法院采取了“混合判决”,要求他先在高度戒备的精神病院治疗,待病情好转后再转监狱服刑。

法官表示,精神病专家诊断塞尔有“精神病性、妄想性和幻觉性”症状。塞尔曾申请加入英军遭拒后,便认定自己是星球大战系列中的西斯尊主,他一直热衷的星球大战。

在法庭上,检方读出了塞尔与AI女友萨莱的对话记录,其中塞尔自称刺客,萨莱表示对他印象深刻并支持他的计划。

最后在圣诞节清晨,塞尔用尼龙绳爬上温莎堡的围墙,在 Grounds上逗留了2个小时才被警察发现。当警察举着电击枪逼近时,塞尔明确表示自己来此是为了杀死女王。之后他放下武器,重申了暗杀女王的目的。

塞尔的律师表示,他为自己带来如此恐怖和令人担忧的事件感到羞愧和尴尬。所幸的是,没有人受伤。法官最后判决塞尔入狱9年,并在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