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主支招旅游订不到房可挂急诊过夜 医院:抢夺医疗资源造成混乱

2023-10-09 16:1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9日消息,又有博主在出一些看起来聪明实际上非常愚蠢,甚至令人不齿的主意了。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

在分享中,该网友还给出了详细的操作流程,可以说是保姆级”教程,不过这样的教学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批评。

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急诊室抢救的床位紧张,是为伤病员服务的,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到急诊挂号留宿,是抢夺患者资源,不仅是医疗资源的浪费,还会造成急诊抢救功能上的一种混乱。”

网友锐评:这种所谓博主出的方法,往小说是馊主意,往大了说就是唯恐天下不乱;占用公共资源还沾沾自喜,这种人不封号还留着过年?自私自利到极致才会想出这种办法,太下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