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渴望的生活穿衣打扮,杰尼亚西装品牌全新亮相

2023-10-09 11: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很多人会把杰尼亚与高 档西装品牌画上等号,西装是杰尼亚刻在骨子里的经典和灵魂,有着象征性的力量。在内心深处,我们都知道穿着打扮在工作上的重要性,即使有时候会忽略它,但重要的场合依然得好好搭配,当你穿梭在不同的场景时,你永远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但是穿上杰尼亚的高 档西装品牌,大概可以猜出会给对方留下什么样印象。如何收获明星一样的气质,杰尼亚携手The Elder Statesman呈现的THE OASI OF CASHMERE新作或可成为一个答案。

此番高 档西装品牌杰尼亚携手The Elder Statesman开展合作推出的,是一次非常棒的创意交汇。高 档西装品牌杰尼亚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先生也是如此认为,他说与The Elder Statesman携手打造的全新ZEGNA x The Elder Statesman合作系列,将杰尼亚独具一格的风格,及The Elder Statesman别出心裁的色彩和无处不在的自然之美相互融蕴,像每天都会在杰尼亚绿洲发生的异花授粉的自然现象。同样感到开心的,还有The Elder Statesm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 Chait,他表示:经过两年半深入且富有意义的探讨,我们共同合作的系列彰显出我们彼此对卓越品质及精湛工艺的赞赏,以及对彼此深切的尊重。

新款的杰尼亚的高 档西装品牌将会呈现出何种样貌?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ZEGNA x The Elder Statesman合作系列的设计理念及剪裁轮廓都不一般,还有杰尼亚绿洲羊绒面料,更是凸显出柔软与舒适。无论是室内或室外,工作或休闲,抑或是白天及夜晚穿着都很舒适,不再只是工作可以穿的高 档西装品牌,还能满足舒适轻松穿着的多元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