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X 用户称无法屏蔽或举报未标记诱饵广告

2023-10-09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据报道,社交媒体平台X(原Twitter)上出现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这些广告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提要流中,看似是普通帖子但实际上是广告。

这些广告没有明确的广告标识,也没有关联任何账户,用户无法对其进行屏蔽或举报。

QQ截图20231009092256.jpg

此举引发用户关注,质疑这种广告手法的透明度和可调控性。有分析认为,这种广告可能是来自第三方广告商,X的广告系统中并不存在这样的广告格式。该公司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自从马斯克收购该公司以来,X 一直在努力吸引广告商加入该平台。在马斯克接管后不久,X 最大的广告商有一半都停止投放广告。

此外,据 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回归的广告商在 X 上的广告支出,比马斯克收购该公司之前减少了9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