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小艺通话功能遭赞誉 支持自动接听来电

2023-10-09 08: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8日消息,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近日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华为小艺通话功能的赞誉。李小龙分享了一张展示华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通话文字记录的图片。 华为小艺通话功能是将手机接收到的语音转化为文字的功能,同时也可以将用户输入的文字转化为语音发送给对方。该功能还可帮助用户自动接听来电,避免重要电话漏接,并能及时识别骚扰电话等。 此外,小艺通话还允许用户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等,并可选择自动接听的来电号码类型,如骚扰电话、广告推销、房产中介等。 目前,该功能支持的设备包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再不怕骚扰电话 华为李小龙:小艺通话功能太好用了

    华为终端BGCTO李小龙今日在微博晒图称:这个功能太好用啦”。截图展示了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若设备支持,可进入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小艺通话,点击相关选项可以进行自动接听开启、开场语编辑、音色选择、通话记录查询等操作。

  • 搭载盘古大模型 华为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

    华为近日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1.1.9.209,该版本搭载了先进的盘古大模型,目前仅支持Mate60系列手机。这款输入法具有引擎能力优化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改写和润色文案内容。该应用由键盘和主应用两部分组成,提供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 华为Mate 60 Pro又有新功能:卫星通话免费试

    华为Mate60Pro备受关注的特点不仅包括其强大的处理器、系统和网络速速有一个备受瞩目的“捅破天”技术——卫星通话。这项技术允许手机直接连接到天通一号卫星系统,即使在没有信号的地方,也可以进行通话。正如余承东所强调的,卫星通信功能“用一次,续一生”。

  • 抖音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 由多语言翻译模型等提供支持

    抖音宣布正式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创作者可以使用该功能,“一键”将多种方言视频转化出普通话字幕,方便公众观看。本次上线的地方方言自动识别及翻译功能由火山引擎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采用了自研的自监督预训练模型和多语言翻译模型,实现了极少量标注数据条件下识别方言的能力,且训练效率提升一倍,有效有效提升了多语言翻译的性能,同时大幅降低了模型训练的资源消耗。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功能看齐华为 性能对标苹果:vivo X100 Pro有望支持卫星通信

    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vivo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旗舰手机的迭代产品X100系列。据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透露,亚运之后X100系列就越来越近了。还在安卓机中还首次将暗光潜望长焦与超长焦微距结合。

  • 华为参与编制!自动驾驶重磅文件出炉:12月施行

    作为智能汽车重要特征,智能驾驶已经成为目前新车竞争的一大卖点,智能驾驶发展的同时,相关规章的制定也尤为重要。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对相关方面的技术提出了规范。华为ADS2.0具备业界首创激光融合的GOD网络,通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多传感融合的感知,能识别异形障碍物,平均人工接管里程从100km提升到200km。

  • iPhone被曝夜间自动关机 客服回应没有这种功能

    不少iPhone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在夜间会突然关机,即使是在充电状态下,这个问题也会发生。这个问题并不是只针对一些老款iPhone,iPhone15系列也有用户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客服建议用户可以尝试还原手机设置,重新设置面容ID。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