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友商!曝荣耀新折叠屏应用稀土镁合金:重量厚度将刷新纪录

2023-10-08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荣耀新款折叠屏Magic Vs2即将发布,这款新品应用了稀土镁合金,重量厚度将会再创新纪录,遥遥领先友商。

据悉,稀土镁合金指含有稀土元素的镁合金。镁合金是工程应用中最轻的金属结构材料,具有密度低、比强度高、比刚度高、减震性高、易加工、易回收等优点。

此前发布的荣耀Magic V2就在重量、厚度上创造了新的纪录,闭合态厚度仅为9.9mm,让折叠屏第一次比直板机更薄。而且这款折叠屏重量只有231g,比iPhone 14 Pro Max更轻。

在追求机身轻薄的同时,荣耀Magic V2采用新一代青海湖双电池,它被誉为像卡片一样薄的电池,其平均厚度仅为2.72mm,却在毫米级机身空间内实现了高达5000mAh的大容量,满足用户轻薄与长续航的双需求。

如今荣耀即将推出Magic Vs2,其重量和厚度再创纪录,值得期待。

遥遥领先友商!曝荣耀新折叠屏应用稀土镁合金:重量厚度将刷新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