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维珍银河最新资讯  > 正文

维珍银河完成第四次商业太空飞行 将3名游客送入亚轨道空间

2023-10-07 1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宣布,它在5个月内第五次成功完成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也是该公司第四次完成商业太空飞行。

太空,卫星

这次的飞行任务被称为Galactic04,该公司将6名机组人员(包括3名游客)送入了亚轨道空间,其中包括第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太空旅行者纳米拉·萨利姆(Namira Salim)。

与维珍银河的两名飞行员和该公司的首席宇航员教练一起登上VSS Unity太空飞机的还有英国广告业主和电影制作人特雷弗·比蒂(Trevor Beattie)、美国科普家罗恩·罗萨诺(Ron Rosano)。

据悉,维珍银河实现载人飞行要比原定计划晚得多。该公司最初的目标是在2021年7月份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试飞后不久开始提供商业服务,但技术挑战和财政困境导致该公司的太空飞行计划延误多年。

布兰森试飞后,珍银河暂停了测试项目将近两年,以升级该公司的运载飞机,然后在今年5月份进行了一次试飞。

到目前为止,维珍银河已经进行了四次商业太空飞行:第一次是在今年的6月29日,;第二次是在今年8月10日;第三次是在今年9月8日;第四次是今年10月6日。

据悉,维珍银河已售出800张太空旅行门票,其中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售出的600张门票价格在20万至25万美元之间,此后售出的200张门票价格为每张45万美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