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多款机型率先升级Android 14 ColorOS:一加等随后

2023-10-05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官方宣布多款机型已率先适配Android 14 ColorOS,并表示后续将加入更多机型。目前,适配机型包括公测版的OPPO Find N2、OPPO Find N2 Flip、OPPO Find X6 Pro和OPPO Find X6,以及内测版的一加11、OPPO Find X5 Pro、一加10 Pro和一加Ace 2V。此外,还有内测版的一加Ace Pro、OPPO Reno10 Pro 5G、OPPO Reno8 Pro 5G、OPPO Pad 2和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这些信息截至2021年10月5日完成招募的公测版和内测版机型名单,实际的升级时间顺序不一定。想要参与尝鲜的用户需要在对应机型的公测和内测招募时间关注动态。详情可关注相关界面的招募入口,即在手机设置中选择“关于本机”,点开版本信息,并进入右上角的设置选项,找到“尝鲜申请”选项并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基于Android 14OPPO ColorOS 14发布时间定了:11月16日见

    11月16日,2023OPPO开发者大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全新操作系统ColorOS14将正式发布。根据大会日程,11月16日上午10:10-11:20为ColorOS14发布环节,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副总裁李杰、OPPO数智工程事业部总裁刘海锋等将进行演讲。ColorOS14还将新增文件中转站、文件无损压缩合并、自由小窗等功能,值得期待。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OPPO ColorOS 14首批机型及更新时间

    OPPOColorOS14的更新计划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始公测招募。ColorOS14的新智能侧面栏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了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并支持文档、图片等文件类型。

  • 适配率超98%!OPPO Android 14 适配进展迅速

    今年5月谷歌I/O开发者大会,Android14正式亮相便以隐私安全、大屏适配、开发者生产力等升级备受瞩目。作为国内头部手机厂商之一,OPPO已连续5年稳居Android新版本适配第一阵营,不仅率先发布基于Android14的开发者预览版助力开发者抢先适配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更全面、专业的适配支持。Android14适配工作仍在进行中,开发者可以持续关注「OPPO开放平台」公众号、微博以及官网获取相关信息,及时完成适配工作,了解其功能和改进。

  •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OPPO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ColorOS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该计划的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启公测招募。具体升级机型和时间如下:10月12日:OPPOPad2、FindX5Pro天玑版、FindX5、一加Ace2V、Reno8Pro5G;10月17日:FindX5Pro、一加10Pro5G、一加Ace2、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一加AcePro、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Reno10Pro5G、Reno9Pro5G;10月25日:一加Ace2Pro、一加Ace2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11月:FindN、FindX3系列、一加9系列、一加8T、一加Ace、Reno10系列、Reno8系列、K11系列、K10系列、A1系列等;12月:FindN3Flip、A975G、A575G。ColorOS14全新智能侧面栏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目前支持文档、图片等。

  • Android 14更新:原生没有的功能将加入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目前原生Android系统中还没有实现快速切换上网SIM卡的功能。Android原生系统用户只能在“设置”>“网络和互联网”>“SIM卡”中切换上网卡,操作十分不便。也有开发者推出了第三方快速切换按钮。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紫光展锐宣布完成Android 14同步升级:这些国产芯片有份

    日前,紫光展锐宣布,展锐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表示,其芯片平台的Android升级支持框架由展锐和谷歌共同维护升级,OEM和ODM客户基于展锐提供的代码更新包,仅需改动上层框架,即可完成最新版AndroidOS系统的升级,升级周期较以往至少缩短一个月。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OPPO Find X6系列今日开启ColorOS 14公测第二弹

    OPPOFindX6系列今日开启了ColorOS14公测招募第二弹。此次公测仅限FindX6Pro和FindX6两款机型,具体招募时间分别为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7日和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9日。申请公测需要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如FindX6Pro为13.1.0.142FindX6则有多个版本号可供选择。

  • OPPO即将举办开发者大会 发布最新ColorOS 14操作系统

    OPPO即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2023年开发者大会,并将发布最新版本的ColorOS14操作系统。OPPO开发者大会是OPPO公司每年一度的大型会议,旨在向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分享最新的平台能力和技术实践。据悉,此次大会将分为四个部分:主论坛、分论坛、动手实验室和技术对话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