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八大升级!努比亚 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MyOS13.5现已开启公测报名

2023-10-05 14: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日前,谷歌已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操作系统Android 14,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适配。

今日,努比亚手机官宣首批适配Android 14,针对Nubia Z50 Ultra机型进行了MyOS 13.5的公测,带来了全新的灵犀性能引擎6.0,提升了应用的安装速度以及后台应用的保活能力,另外还包括相机UI与全新的影像升级、全新的电竞级游戏空间、全新的小窗、全新的桌面与锁屏界面、新增智慧投屏、全新的语音交互以及地震预警、车机互联等八大实用功能

八大升级!努比亚 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MyOS13.5现已开启公测报名

不过,由于是首批适配,系统对手机的兼容性并不是特别完善,目前已知有以下三大问题,还需要用户根据自己的接受程度谨慎选择升级:

1)较多第三方应用尚未兼容Android 14,具体名单见社区置顶帖,请重点关注是否有您常用的应用;

2)阿里系应用,例如淘宝、闲鱼、支付宝、钉钉、夸克、高德地图等,因为对Android 14兼容不佳,存在严重发热以及高耗电问题,需要应用开发者后续优化;

3)地震预警功能已经有设置菜单,但是服务器还在部署,目前还无法使用,将于近期正式开放。

据悉,此次跨版本升级的招募机型除了努比亚Z50 Ultra,还包括努比亚Z50 Ultra摄影师版,第一批次总共开放10000个名额,后续批次将根据第三方应用兼容情况逐步开放;其他机型的内测将在近期陆续开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