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假期过半!中秋国庆假期第4天你在干什么

2023-10-02 10:28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消息,今天是中秋国庆假期第4天,假期已过半。双节假期第4天,你在干什么?

这个假期,全国多地开启人从众”模式。在这个长假里,我们想去的地方似乎都人山人海。身处不同景区的人或许都在感慨是不是全国人民都来这里旅游了!”

相信很多人已经预料到了这种人从众”模式,但大家还是选择携老扶幼、呼朋引伴出去旅游,这其中蕴藏着与亲朋共度好时光的美好愿望。

我们一直盼着拿出点时间,分给父母、分给孩子、分给朋友。只要和身边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是值得的。有网友表示,人在景中游,景在心中留,眼前是壮美山河。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预计将达到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将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景区观光、都市休闲、乡村旅游、探亲访友等热度明显升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