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1SE入网,处理器为骁龙680 4G,外观类似nova 10SE

2023-10-01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华为入门新机nova 11SE近日已成功入网,预计距离正式发布日期应该不远了。爆料者“厂长是关同学”表示,华为nova 11SE被归类为4G机型。 根据入网信息显示,新机将会配置一颗主频为2.4GHz的八核处理器,猜测可能是此前nova 9SE、nova 10SE使用的那款骁龙680 4G芯片,并提供8GB RAM与256GB、512GB ROM两种存储版本。 在影像部分,华为nova 11SE采用了后置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三枚镜头,与前代nova 10SE一样。从入网信息图可以看出,华为nova 11SE的整体外观与nova 10SE没有特别大的改变,延续了极具辨识度的星耀双环设计,上、左、右边近似等宽设计。居中的穿孔前摄,后置镜头微微凸起,整机的三维规格与重量与前代保持一致。 去年的华为nova 10SE将于12月发布,据此推测,今年的nova 11SE也预计在同样时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