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1699元起!华为智能眼镜2开售:11小时续航 听歌、通话神器

2023-09-30 1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华为智能眼镜2将于今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售价1699元起,拥有方形半框/飞行员、金丝光学镜、钛空光学镜等多种款式。

据了解,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和金丝款为全新设计,前者采用4.7g超轻钛镜框,流线型浮空设计,后者则为多边形不规则设计镜框,采用18K镀金,精致典雅。

1699元起!华为智能眼镜2开售:11小时续航 听歌、通话神器

除了外观升级,华为智能眼镜2在佩戴舒适性也有了大幅提升,镜腿最宽处仅9.7mm,相比前代缩小20%,佩戴更轻盈舒适。

据悉,眼镜业界首发同向双振膜澎湃单元,媒体播放响度提升30%,基于第二代逆声场声学系统,防漏音能力提升60%,支持三重通话降噪优化。

简单来说,有了华为智能眼镜2就无需佩戴无线耳机,听歌、打电话都能搞定。

体验方面,华为智能眼镜2支持智慧播报功能,无须频繁掏出手机,天气、航班、日程、打车等消息能都为用户及时播报。

在HarmonyOS4的加持下,眼镜支持手机/平板/PC等多设备畅连,并支持与两台设备同时连接。

更实用的是,华为智能眼镜2内置姿态传感器,佩戴后可实时监测颈部姿态,连续低头太久会及时语音提醒,保护颈椎,对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的人群非常实用。

续航上,支持听歌11小时或通话9小时,比前代提升100%,50分钟就能充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