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699元 《荣耀》天鹅之梦小乔典藏手办来了:网袜萝莉超逼真

2023-09-29 15:04 · 稿源: 快科技

9月29日消息,今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王者荣耀联合Myethos出品的天鹅之梦小乔典藏手办开启预订,售价1699元。

ID设计上,小乔张扬的蓝黑色翅膀与甜美的纯白羽翼相互呼应,演绎出小乔黑白天鹅两种人格之间的冲突、融合与张力。

精致的妆容、鲜明的服饰将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半高贵,一半纯情。

从产品图来看,小乔黑白天鹅的妆容、裙摆褶皱还是很逼真的,羽毛细节根根分明,网袜萝莉格外吸睛。

手办采用手动旋转地台设计,底座内附定制八音盒,18音镀金机芯,音乐节选自皮肤专属音乐《天鹅之梦》。

据悉,小乔为《王者荣耀》的一位英雄角色,樱花和扇子是她的象征,代表色粉色,原型是周瑜之妻小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