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G最新资讯  > 正文

ROG游戏神器开卖:1080P、540Hz 6999元你会买吗?

2023-09-30 09:01 · 稿源: 快科技

ROG游戏神器开卖:1080P、540Hz 6999元你会买吗?

快科技9月29日报道,在COMPUTEX 2022期间,华硕曾宣布与NVIDIA联手打造500Hz的电竞屏幕,如今ROG Swift Pro PG248QP便是其成果,并于CES 2023首度公开。

现在,这款屏幕已经在国内电商第三方店家上架,售价6999元起。

在规格上,ROG Swift Pro PG248QP的屏幕为24.1寸,分辨率为1920x1080,支持HDR技术。

最亮眼的自然就是这款显示器达到了540Hz刷新率,响应时间达到了0.2ms。

根据华硕的说法,这款显示器是由去年研发的500Hz的屏幕超频而来,由新的Esports TN (E-TN) 面板实现的,是专为专业游戏玩家而设计的。

这款显示器首款支持第二代NVIDIA G-Sync ULMB技术,可以实现超过1000Hz的有效动态清晰度,最大程度上消除动态模糊,并且还能提供全刷新率背光频闪,让图像亮度提高近2倍,从而让540Hz刷新率的潜力能够有效发挥出来。

它还加入了ESS 编解码器解决方案,可减少音频延迟,并能够增强虚拟环绕效果、枪声和脚步声。

该显示器也用上了全新的伸缩收折的底座支架设计,释出更多桌面空间,让玩家更恣意摆放设备,以便大展身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