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硕终于官宣ProArt PA169CDV数位屏:15.6英寸4K分辨率 两年前就有展出

2023-09-29 14: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华硕宣布将于10月正式推出ProArt PA169CDV数位屏,该产品配备了15.6 英寸4K UHD显示屏,获得PANTONE和Calman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华硕在CES 2022年、CES 2023就有展出,今年才正式官宣。

在规格上,这款数位屏采用了IPS面板,分辨率是38402160,像素密度是FHD显示器的4倍,峰值亮度为500尼特,获得了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屏幕具有10bit色深、支持100% sRGB、100% Rec.709和电影级DCI-P3色域显示,色准E<2,这也是世界首款经过PANTONE和Calman认证的便携式显示器。

它还具有4096压感,内置Wacom EMR技术,即使在触控笔倾斜40时也能准确检测每个手部动作,屏幕支持10点触控。

其他方面,该产品内置2个可调节支架,配备了1个HDMI接口、2个USB-C接口,支持 DisplayPort Al模式。

用户可通过华硕控制面板精确控制Adobe软件,借助可自定义的转盘、滑块、按钮和滚动触摸控件,还可更改画笔大小或饱和度。

并且还通过和Adobe合作,购买了该数位板的用户可免费订阅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和服务套件,创作者可以访问20多个应用程序,包括Photoshop,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以及100 GB的云存储空间。

不过华硕暂未公布这款新品的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