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汽车工业活化石!北京BJ212新版上市:手动挡、售10.59万

2023-09-28 20: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北汽制造旗下的BJ212狙击手加强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0.59万元,其搭载了一台2.4T三菱4K22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

BJ212的名号你大概听过,毕竟它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活化石,新一代BJ212于去年底上市,延续了老款BJ212的经典造型,几乎完全复刻了经典设计,拥有蚌壳式的前发动机盖,圆形车灯以及独立的转向灯,经典的尾部方灯,年代感和复古味道浓郁。

新一代BJ212的长宽高4325/1830/1910mm,轴距为2460mm,由于使用了非承载车身,所以它的离地间隙较高,同时也有较大的离去角和接近角,配合AT越野胎,整体显得相当硬核,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未来还将推出硬顶版、软顶版和皮卡版三种车型,以供不同消费者选购。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硬核的设计,高情商说法就是复古和传承,低情商,这里就不举例了,各位自由发挥。

当然了,作为一台2023年出产的新车,它也融入了一些现代化设计元素,包括液晶中控屏、越野仪表、X型空调出风口等,不过新车的换挡机构依旧保持了传统的双挡杆设计,一个是传统的换挡杆,一个是机械式四驱的模式切换,十分有安全感。

212狙击手采用了勇士军车底盘,前后硬桥的底盘对越野路况的适应能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循环球转向机、等速万向节等,拥有47的接近角与35的离去角,245mm的离地间隙,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妥妥硬派越野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