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天猫超品日多品类!小熊电器:用户认可是收获

2023-09-28 14: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个深得年轻人喜爱的小家电品牌是什么样的?或许小熊电器可以给出答案。

   9 月 20 日,天猫超品日当天,小熊电器携手品牌代言人吴磊通过一系列治愈系营销玩法,引发年轻人热捧。直播现场,吴磊从自己的幕后生活切入,分享“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在他的故事中,用户既看到了一个片场之外的吴磊,也沉浸式体验到了小熊电器为当代年轻人带来的便捷、精致生活。

  据悉,天猫超品日开售 3 分钟,小熊电器成交额便破 460 万,其中,饮水机、电饭煲、多功能锅、电蒸锅等单品均拿下不同时段天猫同类目销额之首,全 网曝光量亦突破12. 6 亿。声量与销量齐飞的背后,是小熊电器对年轻人内心需求的深入探索。

  小熊电器X吴磊 创新微综直播传递治愈理念

  城市生活的压力使得年轻人在工作之余,更加追求精神“治愈”。对他们而言,“为自己喜欢的东西花钱,就是努力工作的意义所在”。换句话说,他们不止愿意为产品价值买单,更愿意为情绪价值付费。

  洞察年轻人情感需要,小熊电器携手吴磊在天猫超品日当天展开了一场独 家治愈直播。现场,小熊电器通过治愈满分的直播场景,独 家创新的直播互动,深度联动的直播运营,向用户传递日常里创造幸福的生活方式。

  在场景布置上,直播间模拟了温馨的居家环境。无论从小熊橙、小熊黄等暖色调的运用,还是弧形几何元素、弧形线条等设计,都为现场环境增添了满满的生活气息。同时,直播间在柔和的大背景下,又兼具吸睛的“小细节”,毛绒材质增添治愈感,营造简约又不失精致的视觉体验。

  而独 家幕后故事的分享,则让直播间仿佛变成了吴磊的个人微综。在紧凑的工作后,吴磊既会通过骑行远离都市喧嚣、慰藉心灵,也会被简单的幸福治愈,细微到用养生壶煮花茶时,看到咕嘟咕嘟的小气泡,随气泡舒展的花瓣,都会感受到幸福感。而工作中的吴磊,同样擅长寻找生活的小美好,一杯“矿”泉水、一锅热气腾腾、颗粒分明的杂粮饭都是让吴磊感觉很满足、很幸福的事情。

  用直播传递幸福,更以组合营销持续治愈

  体验经济之下,深入用户内心的品牌早已不是简单的“你说我听”,而是真正的双向奔赴。回顾小熊电器在“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活动中的传播节奏,可以发现,小熊电器不止在一场直播中传递幸福,更在组合营销的长线过程中持续治愈。

  早在 9 月 12 日,小熊电器就在线上与用户进行创意玩法互动。为了吸引用户关注,小熊电器以明星代言撬动粉丝群体,以情感海报输出治愈价值,以《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广泛种草年轻用户,不断传递品牌治愈感。期间,小熊电器官微公布福利机制,增加用户期待,为天猫超品日引流蓄水。

  持续的高强度曝光,吸引吴磊粉丝群、娱乐类KOL纷纷转发扩散。@娱大白评论“感谢小熊电器让我们看到了这么清新,生活化又帅气的吴磊”。@娱叔对吴磊和小熊电器的合作发表评论“简直双厨狂喜”。还有自来水用户的加入,想趁着活动力度购入小熊电器,一起体验“被小熊治愈的幸福瞬间”。

  相比线上“以情感人”的传播方式,在线下,小熊电器则采用“以景动人”的方式,掀起打卡热潮。在“小熊治愈角落”快闪店,小熊电器毛绒绒的治愈系场景布置,以及治愈语音、治愈熊抱、治愈留言的互动方式,迅速成为众多美食与生活时尚类达人的“社交话题”。仅在小红书,就有@伢伢gagako、@香菜粉碎机、@叶卡捷琳娜夫人、@严慌慌、@别捏我肉肉等数十位达人探店打卡,主动成为小熊电器幸福生活的推荐人,传递品牌幸福价值感。

  销量与声量齐飞,精品战略助力品效合一

  小熊电器的成功,向行业证实了:只有“知行”合一,才能品效合一。在认知上,小熊电器向年轻人传递出“温暖、治愈”的品牌调性,在行为上通过产品、研发、生产、设计、品牌的精品化满足年轻人需求,而这也是小熊电器能实现销量拔尖、声量爆发的关键。

  年轻人富有活力,需求一定是多元化、个性化的,这需要设计的多元化、品类的多元化、场景的多元化。比如,为满足年轻人的细分需求,小熊电器针对宝妈群体,推出多功能调奶器,实现泡奶、暖奶、消毒等一机满足,健康方便不占地;针对户外达人,创新户外电源打破场地限制,随时随地开启无火烹饪;针对个人护理,推出高速吹风机,不仅能缩短吹发的时间还能令头发更加柔顺光滑、不伤发,为年轻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护发新体验。同时,为契合年轻人审美需要,小熊电器以“精致时尚”的产品策略,适配年轻人不同场景风格的搭配喜好,用素雅白色搭配质感木纹的加湿器,满足年轻人的装修喜好,用摩登复古绿设计的养生壶,满足职场人精奢润养需求。

  近年来,小熊电器以产品为支点,从研发、生产、设计、品牌多个方面触达年轻消费群体,带来精致生活体验。为及时捕捉市场需求,小熊电器搭建 3 级研发体系,推进研发精品化,为赋予产品高颜值,10+设计团队赋予产品“一见倾心”设计。同时小熊电器建设了 4 大智能制造基地、 70 余条生产线,以及两条国内头部水平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力求从研发、设计、制造的每个环节,为用户创造价值。

  不止于此,在品牌建设上,小熊电器同样考虑到年轻人的需求。面对消费主体年轻化的趋势,小熊电器官宣品牌代言人吴磊,以明星为桥梁,拍摄治愈系短片TVC《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全 网播放量突破 6000 万。在短片中,每一个独特的治愈瞬间,都是小熊电器洞察用户需求之后,通过产品创新碰撞而来,既拉进了与年轻人的距离,又借日常生活场景,引发年轻人的情感和价值共鸣,借助一个个品牌动作,持续夯实品牌定位“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

  从产品创新到营销赋能、战略布局,小熊电器不仅洞察和顺应了年轻人消费趋势,更与其建立了情感联结,以身心强共鸣收获消费者信任感、依赖感和认同感,持续释放“让幸福发生”的品牌魅力。在成功实现品牌声量越级突破的同时,小熊电器也正加速创造更多治愈瞬间,与年轻人共赴幸福之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