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巴黎时装周掀起“电子钱包”风 荣耀V Purse海报墙成潮流打卡地

2023-09-28 11: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全球较具规模的时尚盛会之一,巴黎时装周(Paris Fashion Week)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的顶 级设计师、时尚品牌和潮流引领者,展示最 新的服装设计和时尚趋势。在当下持续火热的 2024 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全新发布的荣耀V Purse凭借独特的钱包折叠屏形态,仿佛掌握了科技时尚话语权——在卢浮宫附近的奢 侈品牌聚集地,荣耀用一面精心布置的潮人海报墙,呈现了时尚钱包折叠屏赋予新时代青年的摩登魅力。新颖的创意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驻足观赏并打卡留念,成为巴黎时装周期间极为抢镜的一处地标。

  海报墙上,各种潮流穿搭尽显未来美学。这种数字与时尚兼备的OOTD风既突出了荣耀V Purse的轻薄无负担,也传递出风格百搭的时尚感,美好糅合都市男绅及当代女性的衣橱。在荣耀V Purse的衬托下,任何人都可以被赋予天然的高 级感和松弛感,而这也造就了今年巴黎时装周的一道靓丽风景。

  在此之前,荣耀V Purse掀起的“百变数字钱包”时尚风潮已经横扫纽约、米兰、伦敦等世界时尚之都,在国内的成都大秀和广东时装周上也引发了广泛关注。

  众多时尚达人也纷纷加入这场科技美学盛宴,超模奚梦瑶、何穗携荣耀V Purse游走在都市街头,尽显丽人风尚;演员林允、何瑞贤在科技时尚大秀间隙用荣耀V Purse化身补妆镜,时刻保持美好状态;演员文咏珊更是带来了一支与荣耀V Purse共演的“环游世界潮流大片”,解锁钱包折叠屏带来的百变灵感。

  自从在德国柏林IFA2023 展会上首 次亮相后,荣耀V Purse就以充满想象力的外观形态,独 家创新工艺和材料,以法国芳登广场为灵感来源的美学设计,成为行业和用户热议的话题。而荣耀V Purse呈现出的时尚单品属性,以及链、壳、屏、声四维交互带来的全新穿搭体验,更是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折叠屏手机的传统认知。

  以手机壁纸为例,荣耀V Purse内置的折叠屏专区为用户提供了数十种动态背屏显示,其中一款“时尚吊坠”能够伴随手指在屏幕上滑动时轻轻摆动,并发出悦耳声响,赏玩性极强。再给手机搭配不同的链条,瞬间就能化身为时尚包包,美好契合日常着装风格。

  侧边显示功能则可以通过系统设定或自定义,来展示个人状态和社交宣言。这一创新设计不仅帮助用户开启了全新的个性化表达方式,也让荣耀V Purse在诠释科技时尚的同时更具实用性,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

  时尚外观之外,荣耀V Purse薄至8.6mm、轻至214g的手感,使其具备成为主力机的明显优势。此外还有青海湖双电池带来的4500mAh长久稳定续航,以及超自由写真相机带来的时尚写真人像体验,更为这款折叠屏增添令人心动的吸引力。目前荣耀V Purse已经在全平台开启限量销售,售价 5999 元起,想要与明星达人一样get同款电子钱包的话,这款时尚新宠的确不容错过。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及国庆小长假,用荣耀V Purse扮靓穿搭,记录美好生活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