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用户遭套路升级iOS 17后 重要地点重新打开

2023-09-2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发布消息称,有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iOS 17系统后,发现“重要地点”选项已重新打开。据悉,升级iOS 17后,部分用户反馈该选项将会重新打开。 据获悉,这一现象是由iOS开发者 @mysk_co 在推文中披露的信息引发的。他指出,升级iOS 17之后,将会重新打开“重要地点”和“iPhone Analytics”选项。随后,苹果官方对此给出了确认。

苹果表示,理论上来讲,升级iOS 17更新后,不应该更改这些选项。公司正在调查这个问题的同时,重申其对用户隐私的承诺。 “地图”应用利用来自“定位服务”的重要地点信息,为用户提供了交通路线预测等个性化服务。重要地点的信息具有端对端加密,且苹果无法获取。用户随时能够删除重要地点,例如删除它们以重设交通路线预测和类似的个性化服务。要进行相关设置,只需进入“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然后轻点“重要地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