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代言12999元Mate60 RS版!刘德华现身发布会

2023-09-2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于9月25日下午14:30举办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刘德华出席并担任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品牌大使。这款手机提供16GB 512GB和16GB 1TB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1999元和12999元。新机将于今天18:08开始预约,9月28日正式发售。

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搭载了5000mAh电池,支持88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和20W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创新的双振膜驱动设计和声场控制算法,可保护通话隐私。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还支持双星通信,包括卫星通话和双向北斗卫星消息。这些功能在关键时刻可确保用户不会失去联系。

刘德华作为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品牌大使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他发表了一番激励人心的讲话:“无论是像华为这样的公司,还是我所尊敬的这些非凡大师,我们讲述的都是同一个故事,不是因为我们的天赋,而是因为我们勇敢地去追求卓越。” 发言结束后,现场的余承东和刘德华进行了握手和合影,许多网友表示余承东看起来非常紧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