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360企业安全浏览器进入3.0时代,体系化构建政企办公新生态

2023-09-25 15: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各类新型网络威胁与之相伴而生,政企机构对业务办公环境提出了更高的安全需求。浏览器作为政企机构信息业务运行的重要工具和关键入口,面临着恶意软件攻击、数据资产泄露、跨平台难兼容、管理运维效率低等多重安全挑战。

在此背景下,360数字安全集团凭借近20年服务百万政企用户的实践经验,在近日正式发布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围绕“体系作战、能力融合、全面兼容”的核心策略,致力于解决政企办公跨平台兼容适配、全链路安全防护、业务应用协同联动等多样化需求,为加快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打造自主可控、高度安全、便捷高效的体系化服务。

聚焦政企办公三大刚需

360企业安全浏览器全面升级

安全始终是为业务所服务,基于近几年针对政企市场的深度洞察,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从多个业务场景视角出发,在企业信息化建设、安全建设等方面进行升级。

面对信创产业的加速推进,浏览器在工作场景的跨平台标准统一,是企业生产运营至关重要的布局建设。在本次升级中,360企业安全浏览器建立了标准、统一、规范的入口,无论业务系统是企业内研还是外采,全部能够以360企业安全浏览器作为业务开发标准基座;同时,360企业安全浏览器的兼容适配模块、迁移工程管理,以及全面异构适配能力,能够帮助政企机构在B/S、C/S信创迁移过程中,实现针对信创环境下浏览器运行性能、统一跨平台兼容性体验等多方面的显著提升,并能够大幅降低信创迁移落地成本。

数字时代,浏览器是最易受攻击的应用程序之一,浏览器的数据安全问题成为政企用户面对的严峻挑战。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依托360全网数字安全大脑的深度赋能,在浏览器运行前、中、后期,能够有效应对运行环境受到威胁、浏览器文件受到篡改,浏览器被其他程序调试等安全风险。其还以终端特定标识为基础,采用多重加密技术,能够将用户上网过程中产生的所有数据进行加密。加密后数据无法通过逆向等技术解密,也无法通过拷贝再次使用。同时,在加持证书安全、截图保护、清理痕迹、页面水印、黑白名单、扩展安全等安全功能后,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能够有效实现对用户不同场景下数据安全的多维保障。

浏览器作为Web生态和企业工作场景中必备的重要入口平台,已经成为主要生产力工具。

为能够有效提升政企机构的协作效率,此次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以浏览器为探针,实现对业务系统的相关数据进行采集与分析,为业务系统的运行态势、安全态势提供数据可视化指标,助力客户安全运营与决策管理,保障业务安全稳固运行;同时,通过开放接口、运维反馈收集,以及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能够有效为政企机构的数字化基础设施运营降本增效。

多年技术沉淀积累

多维护航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Gartner在今年发布的《新兴技术:安全——企业浏览器的未来》中明确预测出企业级浏览器的未来,表示企业级浏览器的三大能力支柱为集中化管理、安全防护能力与生产力工具,这与360企业安全浏览器近年来的战略布局不谋而合。

依托于360浏览器15年的浏览器技术积累,360企业安全浏览器在2019年底正式进入企业级市场。在2019-2020年,360企业安全浏览器1.0版本全面解决软硬件异构适配问题,支撑信创产业发展,从底层计算平台到上层应用进行全面兼容适配,包括整机、操作系统、芯片、常用办公系统、办公套件流版签、硬件外设等,为政企用户提供统一跨平台兼容体验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信创实施落地成本。

2021年,360企业安全浏览器2.0版本重磅推出,在统一高效管理方向全面围绕工作场景,对浏览器使用的效率问题、管控问题达到一次重要突破。在此期间,360企业安全浏览器在精细化管理、维度组合管理、分权分级管理等方面做到极致,并且通过场景化功能引导,让作为生产力工具的浏览器在工作场景大放异彩,成为行业首个从“政企办公工具”向“数字安全办公解决方案”演进的企业级浏览器。

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与资源整合,如今的360企业安全浏览器位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深入融合政企办公场景方面拥有着天然的优势。此次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的横空出世,继续加深了浏览器在标准构建、安全防护与协作效率方面的能力建设,为政企用户打造出更加精细的体系化服务与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将会高效助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的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