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聪明反被聪明误 男子跟车逃缴停车费80多次:全吐出来还被定罪

2023-09-25 11:30 · 稿源: 快科技

俗话说聪明反被聪明误,这不,有男子为了省停车费摊上大事了。

据央视网快看报道,近日北京市西城区一座大厦停车场工作人员向辖区派出所反映,发现有一辆白色的轿车从今年3月开始共有80多次入场记录,但出场记录屈指可数

核实监控后发现,这辆轿车的司机马某多次在出场时紧随前车,逃避停车场系统探头对车牌的识别。

事情调查清楚后,男子又一次闯单逃避缴费离场,但他没想到的是,警方已经跟随在后,随即被拦截,看到事情败露,男子也没有做什么辩解,就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男子交代,其停车时会特意选择出口附近的车位,只要有人要出去,就会第一时间尾随,跟车距离非常近,以此逃避缴费,不仅损害了停车场的利益,还有可能对前车造成追尾事故,危害安全。

最终不仅要赔偿停车场所有的费用,还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