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庆假期返程最后一天车票今日开抢!认准12306 别轻信抢票神器

2023-09-22 08: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按照火车票的预售规则,今天将正式开售10月6日的车票,也就是国庆假期返程最后一天,有需求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根据铁路部门昨晚发布的数据,9月13日至20日已发售火车票1.5亿张。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长假,将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

对于很多网友没抢到票的反馈,铁路部门也开始着手解决,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如果没有买到车票,可通过候补购票、中转换乘的方式,提高购票成功率。

但官方强调,一些第三方平台宣称提供低速高速光速等不同价格的抢票加速包,让用户提前额外付费,但其实并没有任何优先购票权,本质上只是代购。

同时,当有人退票等原因产生新的票额时,铁路12306系统优先满足候补购票订单,按照旅客提交订单的先后顺序进行兑现,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如果没抢到票一定要认准12306的官方候补功能,别轻信了抢票神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