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果粉手机壳都准备好了!iPhone 15 Pro Max明天首销

2023-09-2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明天,iPhone 15 Pro Max将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起售价为9999元。近日,一位果粉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购买计划,包括保护壳、贴膜和数据线等。他表示,他正在耐心等待周五iPhone 15 Pro Max的到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iPhone 15 Pro Max的供应非常紧张,因此周五送达的只是一部分。据苹果官网显示,现在购买iPhone 15 Pro Max,最晚送达时间是11月18日,这一日期都过了双11购物狂欢节。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 Pro Max搭载了苹果A系列最新一代A17 Pro处理器,该处理器的晶体管数量达到了190亿个,这一数字创下了新的纪录。

A17 Pro也是苹果首次在型号尾缀上使用“Pro”字样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3nm工艺制程,CPU核心数量仍为六个,但苹果对其进行了微架构改进,使得其性能和效率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此外,iPhone 15 Pro Max和iPhone 15 Pro都采用了钛合金中框,重量均较前一代产品轻了19克。Pro Max版本的重量为221克。 最重要的是,苹果终于修改了iPhone 15系列的接口,从Lightning接口改为使用多年的USB-C接口。这一改变将使iPhone 15系列与其它移动终端更好地互联互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