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励志!小伙一天走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只为美食梦

2023-09-19 11: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9日消息,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自己的厨师梦,山东青岛的小伙子王鹏飞可以说付出巨大。

据报道,大学本科选了厨师专业的他,毕业后开了一家餐厅,受到食客的欢迎,后来进入大厂带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满足,自述是个吃货,对美食没有抵抗力,恰好自己喜欢这个行业,所以就萌生了尝遍所有美食的念头,重拾厨师梦的想法。

敢想敢干,辞掉了总经理职位后,他开始是了特种兵”式的寻访美食之旅,截至目前已经跑了129个城市,大概七八百家门店,最多的时候1天得走3万步,吃10顿饭,除了品尝,他还会提出专业的建议,力所能及地帮助摊主们。

由于高频次地进食,他的体重也开始飙升,从之前的140斤猛涨到170斤,不过他本人倒是非常乐观,还调侃称每天走3万步并不能有效减肥”。

他本人将自己的这些经历拍成视频上传到平台,积累了不少粉丝,在探寻美食的路上,如果遇到非常不错的摊位、饭馆,会力所能及地帮助曝光,吸引更多的食客,对于这种行为,网友们大加赞赏,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励志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美食梦,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多的不确定,单是这份决心就足以超越很多普通人了,更不用说他确实是在身体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