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宝妈宝爸看娃神器!乐橙S2D室内摄像头给予更人性化的守护

2023-09-19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看娃有多让人头疼,只有经历过的才懂,尤其是平时还要忙着上班的父母,时刻都在担心宝宝在家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有没有好好睡觉,让心操碎了一地。其实,想要缓解带娃焦虑很简单,就拿现在非常火的智能摄像头来说,在看护小孩安全这一块,它能够做到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周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深受宝妈宝爸们青睐的智能摄像头——乐橙S2D。

500 万像素超清呈现,记录宝宝的成长瞬间

乐橙S2D拥有 500 万像素,可达到3K超清画质效果,画面清晰细腻,捕捉宝宝的每一个精彩动态。即使在微光环境下,设备也能做到全彩画质呈现,黑夜环境下则自动切换为超清红外夜视,记录宝宝的睡眠状态,搭配上水平、垂直双电机云台,可实现 360 度大视野全景拍摄,真正做到全天候、无死角守护宝宝成长。

多功能智能化告警,照顾每一个安全细节

许多宝妈宝爸经常苦恼白天不在家里,担心宝宝太调皮不小心碰到电源,或者打碎玻璃瓶受伤,对此,乐橙S2D采用自研算法搭配高算力芯片,能够非常灵敏地检测到人形移动、哭声异响,并进行数据分析与运算处理,通过触发本地警笛告警,主动发出声光告警,提醒宝宝离开危险区域,并同步消息到手机App上,提醒父母及时查看录像实况。

双向语音对讲,主打沉浸式远程看娃

有些宝妈宝爸虽然请了长辈或者保姆、阿姨帮忙照看宝宝,但难免抵不住宝宝思念父母的情绪,自己也无法给宝宝足够的陪伴与关怀,针对这一问题,乐橙S2D也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解决方案。S2D支持双向语音对讲,无论是和宝宝玩耍还是和长辈聊天,都可以随时随地保持联系;此外,S2D还可免费支持 5 人共享摄像机画面,让家人共同参与并见证宝宝的成长。

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摄像头,乐橙S2D在智能化、人性化、安全性、性价比等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美好,宝妈宝爸们如果正在寻找能够帮助看娃的摄像头,不妨试一试乐橙这款摄像头,给宝宝更多的保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