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ASA:地球大气层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2023-09-1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美国宇航局(NASA)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UAPs)的最新报告。

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

NASA提到,希望消除人们对不明飞行物的负面看法”,使其成为一个在科学上值得尊重的研究领域,将不明飞行物研究置于更科学的基础之上的努力的一部分,该机构表示更愿意称它们为不明异常现象”(UAPs)。

该报告包括一些UAP案例,五角大楼此前发布的海军飞行员视频显示,美国东西海岸附近出现了神秘的飞机。国防和情报分析人员缺乏足够的数据来确定一些物体的性质。

目前,世界各地都发现了天空中出现的无法确定为气球、飞机或已知自然现象的物体,但高质量的观测结果却非常有限。

NASA表示,它将利用自己的卫星和商业卫星对UAP进行科学研究,并利用人工智能分析数据。

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