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iPhone15ProMax需求强劲 订单排至11月

2023-09-18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 iPhone15Pro 系列的首批订单已经在上周五开始发货,预计在9月22日抵达客户手中。iPhone15Pro Max 的发货时间已经推迟到11月,而 Pro 型号则仍然保持在10月。不过,去年有些用户的手机提前送达了,今年也有可能发生同样的情况。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说,iPhone15Pro Max 的预订需求一直很旺盛,他仍然预计今年 iPhone15的出货量能够达到约8000万部的目标。

据悉,iPhone15Pro Max 的需求已经超越了去年同期的 iPhone14Pro Max,而 iPhone15Pro 的需求则相对较弱,他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今年有更多的客户倾向于购买 Pro Max。另外,两款普通版的 iPhone15机型的需求与去年基本持平。

郭明錤再次强调,iPhone15Pro Max 比 iPhone15系列中的其他机型更晚开始量产,这导致了该机型的发货时间更长。他表示,Pro Max 在生产方面将继续面临比其他机型“更严峻”的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