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上市 8月31日提车 12期免息

2023-09-17 08: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9月15日,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范围在13.58万元到16.38万元之间。

新车上市后,购车者可享受一系列购车权益,包括首付低至15%,分期期限可达60期或24期零利息、置换补贴1000元、非营运车辆的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为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车型提供2年免费云服务和车机流量、首任车主可享受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等。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继续采用Dragon Face3.0设计,前大灯组和中网融合得非常好。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氧气蓝和律动紫两种外观配色。 在内饰方面,元PLUS冠军版采用了基于运动健身理念的智能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了肌肉流线型线条。新车还新增了轻奢米双色内饰。

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8扬声器音响系统,并新增了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后门和后挡玻璃进行了隐私玻璃升级。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全系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电动机。新车提供了两种电池组选项,分别是49.92kWh和60.4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