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反映12306登录不上!客服回应系统崩了:过半小时再尝试

2023-09-15 16: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5日消息,有网友反映12306崩了”,账号反复登录不上、乘车人列表刷不出来。

对此,12306客服回应称,目前系统有点崩溃,建议大家过半小时再尝试购票刷新。

据悉,十一假期火车票从今天开始销售,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从9月29日起至10月6日。按照铁路车票15天的预售期,假期最后一天的返程火车票将于9月22日开售。

记者注意到,今年的车票格外紧俏,特别是从北京前往东北、河南等地区的票源十分紧张。

目前北京前往石家庄、郑州、武汉、太原、西安、重庆、哈尔滨、长春、广州等地区的余票十分紧张,只有极个别高铁车次还有余票。

业内人士提醒,旅客可以尝试候补车票,候补购票功能运行稳定,候补兑现成功率达到75%以上。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网友反映12306登录不上!客服回应系统崩了:过半小时再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