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ndroid 14 QPR1 Beta测试9月18日开启:安卓新玩法将正式落地

2023-09-15 08: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Android 14 QPR1 Beta测试将于9月18日开始,这是谷歌在为即将到来的农历十二月(QPR1)平台发布做准备。这是一个新周期的基础是Android 14平台版本,包括最新的错误修复以及稳定性和性能的改进。 此前,在9月份7日,谷歌已经推出了针对Pixel设备的Android 14 Beta5.3补丁,并对多项错误进行了修复。而此次即将启动的安卓手机系统更新预判着推出稳定版的可能性。对于用户来说,如果他们未采取任何行动并继续参与测试计划的话,那么将会从下周一开始收到安卓手机系统的更新包。 据有关报道的消息可知,在推开稳定版前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研发和测试来确保质量、功能和稳定性等方面的完美表现。与之相对应的是相关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厂商也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研发基于Google 新玩法的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时刻关注最新动态以求掌握其最新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