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推出文心大模型插件开发平台“灵境矩阵”

2023-09-13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 消息:在今日的2023年百度联盟大会上,百度正式推出面向各类开发者的文心大模型插件开发平台“灵境矩阵”(https://plugin.baidu.com/)。

“灵境矩阵”旨在为开发者提供生产赋能、分发贯通、商业共生三大核心能力。该平台将提供低成本的平台接入能力和生产力工具,帮助开发者快速打造出优质的插件产品。

微信截图_20230913135125.png

同时,平台还将提供流量分发通路,让开发者的产品触达更多用户,并与应用商店、广告平台等合作,提供更多的推广资源和渠道。在商业共生方面,平台将与开发者共同打包商业能力、运营能力,帮助开发者将产品拓展到更多的行业领域,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百度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对开发者的支持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这一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机会,帮助他们在移动互联网市场中脱颖而出。通过平台的技术和流量支持,开发者可以实现自己的商业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