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9正式发布:新增“双击”手势控制功能

2023-09-13 07: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周二在公司特别的“Wonderlust”活动中正式发布了下一代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9。新版 Apple Watch 的设计与上一代相同,但现在配备了更快的处理器和改进的传感器。

多年来,Apple Watch 处理器一直保持不变。更具体地说,自 2020 年 Series 6 以来,苹果就没有推出过更快的芯片。然而,今年 Apple Watch Series 9 中的 SiP(系统级封装)S9 配备了更快的 GPU 和 GPU。这意味着用户在打开应用程序或重新启动系统时会注意到加载时间减少。

Apple Watch Series 9新的手势功能称为“双击”,您可以通过拇指和食指同时敲击两次来控制 Series 9。

用户将能够通过使用双击来接听电话、停止闹钟、打开智能堆栈、播放和暂停音乐等。苹果表示,这项新功能应该能让你在单手时更轻松地操作 Apple Watch,比如遛狗或拿着一杯咖啡。

S9 SiP还拥有新版本的苹果超宽带芯片。与 U1 芯片类似,新芯片提供“空间感知”功能,使设备能够精确检测附近配备相同技术的其他设备的位置。通过超宽带,Apple 使这项技术变得更加精确,从而在使用“查找”时启用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