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粉色绝了!苹果新款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有5种配色

2023-09-13 07: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15和 iPhone 15 Plus,该机有五种新的颜色选择:浅粉色、黄色、蓝色、绿色和黑色。

iPhone 15 采用航空级铝制外壳,颜色内置于后玻璃本身的基础上。苹果针对这种新材料使用了优化的定制双离子交换工艺,并用纳米晶体颗粒对其进行了抛光。然后用有纹理的哑光饰面蚀刻它。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将提供 128GB、256GB 和 512GB 选项。新款 iPhone 15 型号于 9 月 15 日星期五开始预订,并将于 9 月 22 日星期五开始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