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爱!果粉准备了1万多元:就等iPhone 15了

2023-09-13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一位果粉在酷安社区发帖表示,他已经准备了好钱包,微信里有1万多元,就等iPhone 15发布了。

据悉,iPhone 15系列会在今天凌晨1点正式亮相。根据剧透的信息,iPhone 15系列将全系启用灵动岛屏幕,刘海屏”或将成为历史。

依然有四款产品,分别是6.1英寸的iPhone 15、6.7英寸的iPhone 15 Plus、6.1英寸的iPhone 15 Pro、6.7英寸iPhone 15 Pro Max。

其中iPhone 15 Pro系列变化较大,苹果取消了自2007年初代iPhone发布以来的静音拨片,iPhone 15 Pro系列添加一个重新设计的静音键,这是一个类似于Apple Watch Ultra上的操作按钮,用户将能够通过它来设置包括静音、开关手电筒和激活快捷方式在内的多种功能。

影像方面,iPhone 15系列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

其中iPhone 15 Pro还会有另一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将是一颗3倍光学变焦镜头。另外,预计iPhone 15 Pro Max将配备一颗潜望镜摄像头,以增强变焦能力,将光学变焦从3倍提升到5倍或6倍,这可能会成为今年Pro Max款的一个主要卖点。

更多细节会在凌晨1点揭晓,值得期待。

真爱!果粉准备了1万多元:就等iPhone 15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