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互联网教父认定华为手机5G技术更先进:跟中国高铁一样让人惊叹

2023-09-12 08: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Mate60的突然推出,让苹果感受到了压力,同时也让不少美国专家直言,这是中国技术突破封锁的标志性事件。

对于已经发布的Mate60系列,互联网教父凯文凯利认定华为手机5G技术更先进,与美国的5G技术相比,更为便宜且稳定,他更为看好华为5G的前景。

同时他也为Mate60点赞,而这位教父还谈及他中国行的最大感受之一,就是中国高铁的速度和建设力度令人惊叹。

凯文凯利点赞中国高铁Amazing,KK愉快回忆他曾从北京坐高铁7小时秒到”香港的经历,并称全世界很多人特别是西方人都没意识到中国高铁的建设成就和巨大意义。

Mate60越来越收到国外人的关注,而有不少美国投行甚至表示,今年苹果可能会因为华为新机,减少在1000万部的出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