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申请“AndesGPT”商标:将推出全新小布助手

2023-09-11 20: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最近申请注册多个AndesGPT”AndesAI”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通讯服务、网站服务,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据了解,OPPO将基于AndesGPT打造的全新小布助手即将开启大型体验活动,升级后的小布助手将具备AI大模型能力。

oppo

AndesGPT是OPPO安第斯智能云团队打造的基于混合云架构的生成式大语言模型。该团队在两年前开始对预训练语言模型进行探索和落地应用,自研了一亿、三亿和十亿参数量的大模型OBERT。

OBERT也曾一度跃居中文语言理解测评基准CLUE1.1总榜第五名、大规模知识图谱问答KgCLUE1.0排行榜第一名。

OPPO小布助手团队此前就已经开始在AI技术领域发力,包括语义理解、对话生成、多模态等生成式AI相关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