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云从科技发布大模型公共服务平台“众寻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

2023-09-11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1日 消息:云从科技子公司众数信科正式发布“众寻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是全国首个基于AI大模型面向开发者及企业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

微信截图_20230911115032.png

该平台与云从从容及国内主流大模型进行了深度对接,提供了一站式大模型微调与推理能力的接入以及物美价廉的 GPU 云算力服务,帮助开发者将 AI 大模型能力集成到自有业务应用中。

该平台的发布,有效解决了众多科技中小企业在应用AI大模型技术时普遍存在的对接难、投入高、路径缺、指导弱的问题,同时该平台已在国内多个数字政府、民生服务、商业服务的项目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alesforce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 Airkit.ai

    Salesforce签署协议,将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Airkit.ai,预计该收购将于Salesforce2024财年下半年完成。在收购完成后,Airkit.ai将成为ServiceCloud的一部分,并由Airkit.ai的联合创始人兼CTOAdamEvans领导。此交易不会对我们之前在2023年8月30日提供的财务指引产生任何变化。

  • 先进的人工智能工具正在崛起,但「安全」并不是监管人工智能的最佳标准

    微软于上周发布了其BingImageCreator的新版本,这是一个由OpenAI的新模型DALL-E3提供支持的AI图像生成工具。它旨在提供比之前的图像生成AI模型更强大的功能,包括比以前更丰富地理解复杂用户请求的能力。倘若幸运的话,也许它还能提升我们讨论的基调。

  • Auctoria 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创建视频游戏模型

    Auctoria是一家在游戏行业引领创新的初创公司,它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彻底改变了3D视频游戏资产的创建方式。这一突破是在创始人AleksanderCaban意识到手动设计视频游戏环境的基本元素既耗时又费力之后取得的。随着Auctoria的不断发展,它有潜力重塑视频游戏开发的格局。

  •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全基本要求》公开征求意见

    据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网站消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制定的技术文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全基本要求》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根据《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文件制订工作程序》,现将该技术文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3年10月25日24:00前反馈秘书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安全基本要求》给出了生成式人工智能�

  • 谷歌增加生成人工智能赔偿 但部分情况例外

    谷歌最近宣布已经在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的服务条款中,增加了明确的赔偿语言,为付费用户提供了广泛的法律保护。这一举措获得了许多积极的报道。用户需要谨慎阅读条款细则,不能掉以轻心。

  • NASA将运用人工智能搜寻外星生命和UFO存在

    NASA已经揭示了他们在寻找外星生命和UFO存在方面的最新“武器”这个武器就是人工智能。根据NASA的研究,要找到科学上可证实的外星生命和UFO存在,人工智能将是关键。人工智能的使用仍然备受争议,需要制定合适的监管措施以确保其安全和道德使用。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越南人工智能日:AQUA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展科技实力

    当地时间9月22日,2023越南人工智能日开幕式于胡志明市举行。AQUA越南受邀布展,并通过声音、灯光、舞蹈等形式展出了人工智能时代下,智慧家电带来的生活解决方案,加深用户认知度之余,也为AQUA越南巩固领先地位不断加码。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海尔智家将继续创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在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现代化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身科技实力,助推海尔加速打造物联网生态品牌。

  • Kyndi发布Kyndi 6.0:提升知识管理和人工智能透明度

    答案引擎公司Kyndi宣布推出Kyndi6.0,这是其生成式人工智能答案引擎的最新版本。这一发布引入了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旨在加速知识创建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其功能包括Topics、Citation、最终用户反馈和查询导出,使组织能够克服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相关的挑战,并为用户提供更准确和相关的信息。

  • 研究称:欧洲68%的人呼吁政府对人工智能进行限制

    根据西班牙IE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大多数欧洲人呼吁政府限制人工智能的发展,以减轻该技术对就业安全的影响。这项研究显示,在对3,000名欧洲人的样本调查中,有超过68%的人希望他们的政府出台规定,以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自动化水平上升所带来的影响。欧洲的年长公民对于确定AI生成和真实内容的能力表示更多怀疑,有52%的人表示他们无法自信辨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