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抢票时间定了:连休8天 节前不调休

2023-09-1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9月29日至10月6日连放8天,节前不调休。

9月15日(周五)开售中秋节(9月29日)火车票,提醒大家提前做好购票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自8月22日起,12306旅客信息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提供覆盖购票、乘车、退票改签、停运通知、晚点提示等出行信息服务。

优化后的信息服务功能有:

在原来向旅客推送购票、退票、改签、列车停运及恢复信息的基础上,新增推送候补同方向增开临时旅客列车、晚点提示、检票地点变更等信息;

在原来仅向购票人推送服务信息的基础上,增加向乘车人推送服务信息;

根据旅客需求,通过微信、支付宝及12306手机APP推送消息,对未开启微信及支付宝消息通知的旅客,将通过手机短信推送服务信息。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抢票时间定了:连休8天 节前不调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