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倍思实用而美数码空间限时登陆,Baseus 倍思×王一博邀你来玩!

2023-09-09 18: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28 日,新生活数码品牌 Baseus 倍思官宣王一博为品牌全球代言人,释放全新主张“年轻就要实用而美”,今日起在武汉江汉路商圈中心广场,又一重磅活动开启,Baseus 倍思携手王一博共同打造的“实用而美”主题数码快闪店正式营业,邀请所有追求更美更实用的年轻人一起探索数码新生活。

在人潮涌动的武汉江汉路步行街,Baseus 倍思的“实用而美”主题快闪店以品牌超 级符号为基础,融合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的应援色,凭借年轻、潮酷、实美的外形设计在商圈“C 位出道”,吸引大批粉丝以及路人前往打卡,共赴一 场实用而美的数码之旅。

快闪店内设置多个互动专区,引领观众一步一体验,践行实用而美。代言人王一博作为品牌“实美主义”的倡导者将为用户带来首 个体验,通过一支 TVC 大片,以自身经历诠释“实用而美”,带领大家进入倍思数码实美世界,宠粉又吸睛,从外围为快闪店快速拉高关注度,聚集人群。

进入品牌专区,Baseus 倍思 IP 形象倍小狮将邀请观众亲身体验倍思数码产品,包括倍思快充移动电源、倍思灵傲系列快充插线板、M2S 降噪耳机、GaN5 氮化镓快充充电器等皆可自行体验,让观众直观感受到 Baseus 倍思的强大产品力。

不仅是充电类产品,在品牌专区另设“满电出发装备区”,集合了出行、户外、娱乐等元素。秉持着「BASE ON USER」的初心,Baseus 倍思也在拥抱年轻人的需求变化,推出了覆盖生活全场景的多款实用而美的产品,助力年轻人时刻满电出发。

在音频专区,如代言人王一博对音质的极 致追求,观众能够在音乐互动中沉浸式体验倍思 M2s 蓝牙无线主动降噪耳机、“小粉饼”TWS 蓝牙耳耳机、Bowie系列 WM02 TWS 真无线蓝牙耳机等产品带来的出众音乐体验。在办公专区,灵傲快充插线板 30W Lite 、Blade 2 数字智能移动电源、超享系列十三合一HUB 扩展坞等产品打造的有效办公桌,能让观众体会到“灵感不断电,连接更有效”的满电状态。

除了全线产品的展示,快闪店还设置了贯穿全店的打卡互动游戏。通过在不同区域打卡集章,观众可有机会获得倍思实力产品、明星定制周边等惊喜礼包。

此次倍思“实用而美”主题数码快闪店的活动,通过线下触及消费者,不仅为消费者创造了趣味的产品体验,还有效构建了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多重连接,全方位传递了Baseus 倍思的品牌主张“年轻就要实用而美”。

洞悉年轻人需求,追求“创造实用而美的产品,为人们增添获得感”的 Baseus 倍思,将持续迭代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实用而美数码新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