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备案查询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工具上新[APP备案查询工具] ,一键查询备案信息

2023-09-08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8 月份,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的通知》,明确APP主办者必须依法履行备案手续,否则将不能从事APP互联网信息服务。这意味着,未备案的APP可能将会面临罚款和停业,对应用开发造成严重的法律和财务风险。

在这种政策背景下,站长工具最新上线了[APP备案查询工具],可以快速便捷地查询APP的备案信息,消除查询备案信息分散的问题,减少遗漏重要备案细节的风险。

图片

APP备案查询直达链接:https://icp.chinaz.com/app/

如何查询APP是否备案?

大家利用站长工具[APP备案查询工具]就可以快速了解APP是否已经备案,以及备案时间、备案单位等相关备案详情,其具备以下几个优点:

▶简便易用。大家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APP名称或备案号,即可轻松查询其备案情况。

图片

一站式查询。工具查询结果集中展示了所有备案信息,包括备案单位、备案时间、备案号等详细信息,让您一目了然。

准确可靠。备案数据信息来自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各省市的官方网站,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其它服务

除了APP备案查询之外,站长工具还将上线[小程序备案查询工具],方便用户查询小程序的备案信息。

访问链接抢先体验:

https://icp.chinaz.com/miniapp

另外,站长工具提供了腾讯云、阿里云备案查询服务,可以查询域名主机的提供商是否在该服务器供应商。

接入腾讯云直达:

https://icp.chinaz.com/accessTencent

接入阿里云直达:

https://icp.chinaz.com/accessAli

如果您是一名APP开发人员或者是一名APP用户,那么快速、安全的APP备案查询工具就是您不可或缺的必备工具。即可使用站长工具APP备案查询,免去备案查询的烦恼,专注其他事务。

访问链接即可立即查询APP备案信息

https://icp.chinaz.com/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