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lphi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初创公司Delphi推出AI数字克隆服务 可复制人类个性和思维过程

2023-09-07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美国初创公司Delph融资270万美元,并推出全新的AI数字克隆服务。

该服务允许用户上传通信记录,包括电子邮件、聊天记录等信息,生成模仿用户个性、写作或讲话方式的AI聊天机器人。

用户可以在网站、Slack等平台上部署这些AI克隆,甚至将其连接到电话号码,代表用户接听电话和参与讨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美国的初创公司Delphi宣布获得270万美元的融资,并推出了全新的AI数字克隆服务。

据了解,这项服务的核心功能是允许用户通过上传通信记录,包括电子邮件、聊天记录、YouTube视频等,来生成模仿用户个性、写作或讲话方式的AI聊天机器人。通过与声音克隆初创公司ElevenLabs的合作,Delphi的AI克隆甚至可以模仿用户的声音。

用户可以将这些AI克隆部署在网站、Slack等各种平台上,甚至将其连接到电话号码上,代表用户接听电话并与来电者进行讨论。除了模仿用户的语言和声音,Delphi还试图重建用户独特的思维过程,以尽可能准确地回应特定提示。

AI人脸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Delph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ra Ladjevardian表示,他们希望看到这项技术的乐观面,而不是恐惧面。

这一融资轮由OpenStore首席执行官Keith Rabois领导,还有Founders Fund、Lux Capital、Xfund、MVP Ventures和SaxeCap等知名投资者参与。

除了克隆个人,Delphi还可以克隆著名人物,包括Steve Jobs、Jeff Bezos、Robert Oppenheimer、Estée Lauder等,甚至包括已故的哲学家苏格拉底、老子和亚里士多德,以及所有的美国总统。然而,这也引发了一些伦理和法律问题,因为Delphi目前没有设立克隆的监管框架,这可能导致滥用和不当行为。

Delphi的AI数字克隆服务起初是创始人Ladjevardian为了重新连接他已故的祖父而创建的,后者在1979年伊朗革命之前是一名企业家。

当OpenAI在2020年夏天发布其GPT-3大型语言模型(LLM)时,Ladjevardian在一家面向政府、石油和天然气等领域客户的企业级AI软件应用平台公司C3AI担任软件工程师。他放弃了工作,创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提供基于AI的购物助手服务Friday。

Delphi目前尚未公开列出其价格结构,但他们考虑收取每月订阅费,用于托管人们的数字克隆,并根据克隆的使用情况收费,添加语音功能和专用电话将额外收费。

Delphi的AI数字克隆服务已经吸引了超过100名个人参与测试,包括制片人Illmind,他的克隆提供基于文本和声音的回复,以及职业和生活建议。该公司专注于帮助教练、意见领袖、创作者和企业领袖等高智力杠杆的人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并向他人提供服务。这一新兴市场的商业模式仍在不断演进和完善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