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荣获母基金研究中心双重奖项,凯联资本聚焦为投资人带来优质回报

2023-09-06 16: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5- 6 日,“ 2023 中国母基金峰会”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母基金分会主办,苏州市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协办,母基金研究中心承办。凯联资本与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内主流母基金、国际知名母基金、保险资管及知名投资机构等单位代表共 300 余人齐聚吴江,为中国母基金行业建言献策。

会上,母基金研究中心年度专项榜单正式揭晓,凯联资本荣获“2023 PE 基金最 佳回报 TOP30”奖项,凯联资本创始合伙人、总经理李哂时荣获“2023 最 佳半导体领域投资人 TOP20”奖项!

2023 年,VC/PE行业春风拂面:母基金遍地开花,千亿级、百亿级母基金频频设立,母基金行业产业化、专业化特征明显,“基金矩阵”兴起;全面注册制来临,S基金市场也快速发展,退出渠道不断畅通;LP主体进一步多元化,银行理财、险资、上市公司、信托等主体正成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LP领域越发重要的参与者……VC/PE行业正在面临着关键性发展机遇。

在此背景之下,母基金研究中心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正式发布 2023 年度专项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 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凯联资本成立于 2002 年,致力于通过价值投资,成为有创造性的行业领军企业。作为首批持牌的投资管理机构,凯联资本自成立以来已经历过多轮产业周期,并给投资人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在人员配置层面,凯联的核心团队都有二十余年的投资经验,并有来自于不同产业的专家,帮助凯联资本把握前沿趋势。近年来,凯联资本不断在半导体、先进制造、新能源、医疗健康等行业引入产业高管作为董事总经理,分管细分赛道投资,助力凯联硬科技领域布局。

近年来,凯联资本加大了对半导体、新能源汽车、先进制造、数字化和企业服务、医疗健康、消费等产业的投资力度,并通过股权投资、产业投资、母基金和S基金、定向增发基金、定制化基金等方式,实现全周期跟踪优 秀企业成长,为投资人把握机遇。

未来,凯联资本将继续携手优质企业和投资人,伴共同布局新时代中国经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