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猫人科技内衣战略伙伴峰会,东极定位王博受邀发表专题演讲

2023-09-04 14: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10 日,南岳衡山,东极定位创始人王博老师及专家团队,受邀出席猫人集团《夺冠2023》战略伙伴共创会。在会议上,王博老师发表了《夯实科技,夺取第 一》主题演讲。这也是继去年猫人GMV突破百亿后,东极定位再度携手猫人,为核心高管团队及战略级伙伴系统解读科技内衣战略定位。

在本次大会上,王博老师从战略定位的视角,为与会者系统讲解了猫人战略定位实施的三大重要举措,并系统论证了为何平台模式也能打造伟大品牌。

 

三大重要板块,夯实科技内衣定位

以特劳特战略定位理论来看,在顾客心智中,成为第 一胜过更好。企业应该抢先进入消费者心智中的第 一位置,赶超竞争者,占据市场领导 者地位。因此,猫人在今年将继续夯实科技内衣战略定位,让猫人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占据内衣产业制高点。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东极定位助力之下,猫人启动科技内衣重大战略定位升级,投入重金官宣迪丽热巴、王俊凯、杨颖三大明星代言,启动分众、新潮梯媒广告强势投放,成为去年内衣界的最为重大的行业事件,引起了行业内与消费者的广泛热议。

科技暖衣热八度与科技文胸蜂巢杯等科技爆品的推出,也相当行业领先性。除此之外,猫人科技内衣旗舰店,在武汉梦时代购物中心的落地,也取得了极 高的业绩回报、打造了成功的形象标杆。

 

王博老师指出,纵观猫人过去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敢于重兵广告投放、产品时尚感与科技力强、百货渠道开设专卖,是猫人品牌力的三大核心来源。在未来,猫人将在过往基础上继续深化升级,在定位广告、科技产品、线下开店三大重要板块持续发力,夯实猫人科技领先战略定位。

王博老师强调,发力线下购物中心专卖店,不仅可强化顾客体验,更是压制竞争对手,夺取心智势能高地的重大举措。在今年,猫人将连开六店,登陆上海、南京、长沙、重庆等核心城市,听到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现场掌声雷动。

 

平台模式,也可打造伟大品牌

“平台模式,能否打造出伟大的品牌?”这个问题不仅困扰着广大猫人生态圈的合作伙伴,也挑战着战略定位咨询行业的专业从业者。原因是,从市场的表象上看,由于平台模式的巨大机遇,吸引了诸多合作伙伴与品牌方合作,在实操过程中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良莠不齐的现象,显得不是特别“高大上”。

但纵观一些伟大企业的发展史,很多都是从低端市场切入。王博老师讲到,在科技行业,比亚迪与华为起初都做低端起家,如今成为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手机领域的全球巨头。在服装行业,优衣库也曾面临产品质量差、投诉率高等低端窘境,经过一系列的改革调整,成为如今全球规模领先的服装品牌。

 

猫人品牌的重大战略升级举措,正是要充分调动中国服装产业产能优势,有序管理和引导行业向上发展,在正确定位的牵引下,掘金近千亿的增长空间。因此,展望未来,猫人将会继续获得高速增长,持续引领科技内衣赛道,成就全球科技内衣首先品牌。

如今,尽管宏观环境充满挑战,行业竞争内卷加剧,但对于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来说,危机又何尝不是一种机遇?根据调研显示,世界500强企业,有近一半都诞生于经济低迷时期。

越是在艰难时刻,越考验着企业家的战略眼光与定力。“经济危机是我的朋友”,在演讲最后,王博老师分享了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的名言,为与会嘉宾加油鼓气。

无限风光在险峰,乱云飞渡仍从容。对于处在关键节点的中国品牌而言,如何在大考中突围,王博老师指出关键是要有高度的战略敏感性与竞争树敌意识,要勇于向所在领域的强势外资品牌亮剑,助力中国在每一个细分领域重回世界之巅。

一定程度上,企业家唯有坚定的战略定力与中国自信,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强大发展韧性,勇于承担民族企业的历史责任,方能穿越经济周期,抓住历史性战略机会,打造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