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单杯28元 酱香拿铁被评价像玫瑰腐乳汁!你敢尝试吗?

2023-09-04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4日消息,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今日正式上架开卖,被网友称为年轻人的第一杯茅台”

瑞幸咖啡小程序显示,酱香拿铁使用白酒风味厚奶,含53度贵州茅台酒,酒精度低于0.5%,零售价卖38元,优惠后一杯19元。

据介绍,这款酱香拿铁使用的白酒风味厚奶,含53%度贵州茅台酒,可选温度、糖度和是否需要奶油。

到底好喝吗?大家的说法也不一样。

有人觉得还不错,也有人觉得口感奇怪,甚至像玫瑰腐乳汁,又像宿醉后第二天早晨喝了咖啡的感觉。

还有网友表示,酒心巧克力 拿铁的感觉”有液体酒心巧克力的感觉,而且的确能尝出酱香口感。”你敢尝试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茅台最近几年围绕茅台IP开启了一系列多元化周边产品探索,茅台先后推出了茅台冰激凌、茅台果茶、茅台奶茶和茅台文创等系列产品。

其中,最为知名的是茅台冰激凌,有研究机构做过粗略估算,茅台冰激凌用一年时间,实现了近1000万杯的销量,给茅台带来了6亿元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 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

    最近,一种名为“酱香拿铁”的饮品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是贵州茅台和瑞幸咖啡联合推出的一款咖啡与白酒的混合物。对此,星巴克全球CEO纳思瀚在9月19日表示,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他认为,市场上的竞争有利于扩大咖啡消费的规模。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他们也会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星巴克在中国已经拥有了超过6500家门店,并且还在以每9小时就开�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星巴克也有咖啡和酒融合的饮品

    截至目前,星巴克在中国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6500家,并且还在以平均不到9小时一家新店的速度扩张。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告诉记者,星巴克看到的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无限潜力。以开放的姿态去开展更多的跨界合作,是未来品牌推广中非常重要的路径和方式。

  • 不止茅台酱香拿铁!瑞幸咖啡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杯子萌化了

    10月9日消息,继联名茅台推出酱香拿铁后,瑞幸咖啡今日宣布联动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来了一波童年回忆杀。据了解,此次联动的新品为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小程序显示售价29元,联名《猫和老鼠》消息一出,相关话题很快登上微博热搜第一,许多网友热议的同时,纷纷晒出自己购买联名款的照片。瑞幸表示,此次联名还上线了4款杯套和3款纸袋(含1款单杯纸袋),购买�

  • 酱香拿铁”遭年轻人疯抢后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以官方消息为准

    酱香拿铁、猫和老鼠,瑞幸的下一个联名伙伴引发关注。近日,随着瑞幸茅台酱香拿铁成为爆款,有消息称瑞幸准备与迪奥联名引发网友讨论。10月15日,瑞幸官方客服回应称,暂未接到相关通知,具体以官方消息为准。9月4日,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上市开卖,上市当日闪电般成为爆品,火爆短视频平台,在朋友圈、微博刷屏。根据瑞幸咖啡公布的数据,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就突破了542万杯,单品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销售火爆致使原料不足,瑞幸称已向贵州茅台紧急采购新一批53度飞天茅台酒并组织供应商紧急生产。前不久,瑞

  • 国货抱团出圈!活力28将为23万洗衣粉退款10元 网友点赞

    近日国货抱团出圈,大量网友涌入活力28直播间下单购买。活力28成都代工厂负责人最近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价格多卖了10元,其中5公斤39.9元和3公斤29.9元,调整后改为5公斤29.9元和3公斤19.9元,今天开始会把差价退还顾客。国货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才能为中国制造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和标杆。

  • 淘宝测试 “淘宝报销机” 功能 最高可获888元报销金额

    淘宝APP在一轮版本更新后,上线了一项名为“淘宝报销机”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淘宝用户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上传各个购物平台的订单进行一键报销,最高可获得888元的报销金额。目前该功能仅面向受邀客户,需要提前将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 高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了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玩脱了?飞猪999酱香大床房”突然下架 茅台:这么宣传不对

    9月16日,飞猪宣布与茅台合作,推出“住茅台喝茅台”活动,国庆期间999元起即可入住酒店,包含“品鉴飞天茅台酒1瓶”等服务。但在17日晚预售开始前,有媒体报道称,在飞猪旅行App飞猪度假官方旗舰店相关销售页面,该商品显示“已下架”。飞猪方面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障购买套餐的消费者预约使用相应的入住及体验权益。

  • 三星W24礼盒25998元 与双机礼盒同价

    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4和W24Flip,定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中国电信推出了限量的双机礼盒,包括W24和W24Flip,售价为25998元,与单买两个手机的价格相同。在电池续航方面,三星W24和W24Flip分别内置了3700mAh和3000mAh的电池,都支持25W有线充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