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荣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容声冰箱闪耀德国IFA舞台

2023-09-04 13: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 日,备受全球瞩目的 2023 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在柏林盛大举行,连续多年亮相IFA展的“第十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发布了年度创新成果。其中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 506 因为其设计上的突出表现,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大奖。

   从 2005 年至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 19 届,该活动见证了中国家电行业的创新发展史,是中国家电领域重要且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年度活动。容声冰箱作为拥有 40 年历史的行业领军品牌,把握时代脉搏、创新迭代产品矩阵。早在去年,容声就敏锐地捕捉到当下人们对于家居生活的需求变化,创新推出能够实现“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三不”嵌入标准的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605,为行业“嵌入式冰箱”提供新范式。

   之后,容声冰箱持续升级产品体验,于今年三月份上市了兼具美感与品质的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这款产品以60cm平嵌的设计,延续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 605 的“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的嵌入式体验,解决当下用户家居中“冰箱凸出橱柜不美观、橱柜两侧留缝难清理”等痛点。这也是这款产品能够在此次展会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大奖的关键所在。

   据了解,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 506 上市以来也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据奥维周度监测报告显示,其连续多次霸榜行业单周销售额排行,稳居TOP1。而这都源于其内外兼修的强大实力,这款冰箱的高档面板俨然让其成为家中的一件艺术品,再加上其能够美好嵌入橱柜的超薄设计,自然融入家居环境中,让用户切实感受品质家居的魅力。而其内置的IDP i-Smell智感双净系统,能够长效清新冰箱内部环境,给予食材健康、干净的存储空间,赋能万千家庭健康、品质生活。

   从 1983 年创立到如今的 40 年中,容声冰箱始终都坚持“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将用户需求与创新科技相结合,迭代产品体验,为用户进阶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多选择。此次“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项的获得,是对于容声创新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容声冰箱将继续用引领性的技术创新,为更多家庭带去颠覆性的生活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容声冰箱美食巡展武汉落幕,探索城市鲜活滋味!

    探寻城市之味,传递品质生活。9月16日,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十城美食巡展抵达武汉,以多样美食、趣味互动、重磅福利开启了一场美食与科技的融合之旅,打开品质生活新姿态。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领鲜行业发展,为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鲜活动力。

  • 容声美食节杭州巡展 WILL无边界冰箱605探寻城市养鲜生活

    点亮品质生活,释放家居之美。容声40年为时光添金“探享鲜活人间”美食嘉年华巡展于杭州浙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无锡的到来,容声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 年度最佳下饭综艺快来认领,与海信冰箱一同围观千年美馔的复刻

    繁忙的生活中,如果要问什么能让人瞬间振奋,重焕热情,那一定是美食。朋友圈里的美食九宫格、新店门前大排的长龙,无不在诉说当代人对于美食的热爱。由海信冰箱陪伴的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第二季的播出无疑为广大吃货们送来一大福音,珍馐美馔伴随悠久丰厚的饮食文明一同登上央视银屏,让一众吃货大饱眼福。 在本季《一馔千年》中,任鲁豫、马凡

  • 好科技还要好设计!海尔智家唯一又获设计最高

    科技与设计总是密不可分。在高质量发展的当代,衡量一个品牌科技创新能力的背后,不仅要看科技成果解决了哪些问题,也要看设计创新优化了哪些问题。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海尔智家的创新成果也将持续升级,在未来开拓更多不一样的美好生活方式。

  • 光峰科技荣获第24届中国专利优秀

    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本届中国专利奖设置7类奖项,分别是: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中国专利银奖、中国外观设计银奖、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中国专利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推荐奖。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三料大奖:优维科技团队获NIISA联盟2022年度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