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dobe确认明年起逐步关闭Creative Cloud文件同步

2023-09-04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4日 消息:近日,Adobe公司发出通知,宣布将在2023年关闭旗下Creative Cloud文件的自动同步功能。

据悉,Adobe将在2024年2月1日开始,对所有与Creative Cloud企业版或团队版无关的免费和付费个人用户停止Creative Cloud自动文件同步服务。至2024年10月1日,将终止面向企业用户的Creative Cloud文件同步商业版计划,包括Creative Cloud团队版和企业版。

Adobe (1)

这意味着用户计算机上的Creative Cloud本地文件夹,将不再与云端自动同步。此前上传到Adobe服务器和手机应用中的文件,也不会再自动同步到用户电脑。用户同时无法继续访问之前上传的文件,或是其他用户共享的文件和文件夹。Adobe建议用户考虑采用第三方云存储应用,来管理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中的文档。

Adobe表示,考虑到用户迁移文件需要一定时间,从现在到服务停止前,用户可以在本地找到“Creative Cloud Files”文件夹,进行文件备份或转移。Windows系统中的路径是C:\Users\用户名\Creative Cloud Files,Mac系统是Mac HD/Users/用户名/Creative Cloud Files。

Adobe此次关闭Creative Cloud文件同步功能的决定,预计会对众多依赖此服务的用户带来一定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